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うまくいけるように

12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年12月也非常的忙,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為了畢業公演搞的焦頭爛額。
現在我倒是抓著小小一份的薪水東想西想到底要怎麼用的好XD。
 
然後今年的12月可說是每個禮拜都有約,非常的充實。
老實說在畢業之後也能跟老朋友再見面是件很另人高興的事。
大家也都各有方向,過的也還不錯。
唸書的唸書,工作的工作,朝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更是令人高興的了。
老實說這一年也挺不賴的,雖然經過滿多事情的。
欸幹現在才月初欸,啊妳哪年不是這樣講喔,沒新梗。
 
再來的人生也不能說是沒有計畫,應該是說不像學生時代那樣有個外在的束縛所制定的目標在。
所以很多的計畫、目標,這些都要完全靠自己去訂定了。

Continue Reading

プログラミング言語に興味がありそうだな


 
是說電腦因為Macfee這個王八蛋不停背叛我(不能上網),所以之前有重灌了。
重灌之後就可以順利安裝PSCS6了,潮爽!
黑色介面看起來真有質感,而且順眼很多。
某些功能的配置變得更貼心了。
 
開始塗雷溫的皮膚了,頭髮有點畫不下去了www。

這算是交互作用嗎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要寫WordPress,所以變的更常用語法了。
WordPress比一般Blog麻煩的就是靠語法的地方多了些。(但也相對自由)
日前又正好在網路上翻到了語法庫,還有貼心的教學與示範。
用在工作上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明明一開始還頂多只是會竄改Blog裡原有的語法而已。

是說點開看大圖時會發覺有很高級的Lightbox,就是圖片會直接顯示。
有對應這種語法實在太讚了,我好喜歡這個版樣的作者,他做的版面都很潮!
然後我很惡趣味的做了這個會讓人有密集恐懼症的背景www。

最近從工作上學到不少東西。
其實很妙,一開始是我已前就有點興趣在碰的東西恰巧與工作有連結。
現在則變成因為工作上需要有用到、學到,所以我興趣上能使用XD。
總之這個部分還蠻開心的。

貯金頑張れ

どうして給料がそんなに少ないのか?
教えてくれよぉぉぉぉ……楽な仕事だけど。
貯金も買い物も遊びもしたいよぉぉOTL。(おい)

最近覺得每天都是醒來就去上班上到天黑,回家也不能幹嘛。
上班的時段其實很差……這樣晚上也不大能幹嘛,連跟朋友約都成問題。
這樣搞下來人生這樣恨沒意義,所以也給自己訂一些目標之類的。
存錢啦,想要的東西之類的啦。
但越算越覺得錢超薄OTL。

Continue Reading

とりあえず我慢する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助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06 08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