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幹麻不放假咧

一整晚沒睡,感覺起來就像只是關燈躺在床上閉眼休息那樣。
真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因為作息還沒調整回來?
畢竟我可是幾乎一個暑假都生活作息不正常到一個極點暑欸OTL。(還敢說)
一路走在路上都超想死的,感冒很不舒服還得早起冒雨去上課。

第一堂初級日語我很幸運的沒遲到,但也沒能去7-11買早餐。
老師雖然是年輕正妹,但我覺得我們以後會被她操的很凶OTL。
 
是說今天自我介紹的時候クールさん又有超激烈的強大發言XDD!
老師:「那你的興趣是什麼?」台下已經有人開始在偷笑了XD。
クールさん:「都講過了啊……就編曲,喔、還有樂高積木。」一號正經臉。
眾人:「はあぁ--!?」譁然,之後開始笑。
クールさん:「幹嘛!?不要小看樂高積木啊!」超真劍貌。
 
之後クールさん被我亂,問他是不是K島島民XD!
クールさん:「我不是島民啦,只是潛水而已……啊對了有誰是島民?」激動。
老師:「欸XD!我只是叫你自我介紹而已欸,開始我主持起來了你XD!」
クールさん:「啊妳不是說要認識同學嗎?」招牌一號正經臉。
 
老師完敗啊嘿嘿哈哈XDDDDDDD--!!!!!!!
クールさん你超強大的啦!伯符說大學裡神人多果然是真的!
 
是說幸子鋼彈,好想擁抱妳啊!(同學請自重)
居然拿巨乳給我看真是太上道啦,我是巨乳派的XDDD!!!!

第三堂外文英文跟小張、義姬(男的)、阿猛(女的)一班。
我們的英文老師是兼任的,她人很好,允許我在教室裡吃早餐。
這是我一堂有拿到課本的,密密麻麻的英文書啊啊啊--!!!!
結果下課我們跟蘇書範一聊才知道是有按這指考成績高低分班的。
媽咧問題是我還被分到中高級欸囧,屎咧我英文又沒有很好啊!
 
之後我們一行人遇到宅宅跟王為平,最後義姬陪小張去外面吃素食。
跟我跟阿猛就宅宅他們去後門外面覓食,最後決定吃墨西哥捲餅。
走在路上才聽宅宅說他英文後段班的老師很機車,真衰。
拿學校吃的時候遇到班代,結果大家就開始討論住宿的事情。
 
跟阿猛一起去地下三樓上課,感覺地下室有點壓迫感。
因為沒課本所以又是放掉一堂課,之後跟小張他們碰頭。
一群人去逛圖書館,發覺裡面好東西真不少。
藏書量覺得很夠,還有視聽設施跟三間閱覽室。
但為什麼影視區那裡有Will跟XBOX的片子啊XDD!?
最後繼續往上爬,發覺有大量的漫畫啊啊啊啊--!!!!!
重點是JOJO跟羅斯島戰記等等的年代物都有啊啊啊啊--!!!!
 
時間差不多後就一起去上計算機概論,是說順道跟班代拿到了學生證。
這節課一樣很放風,所以趁機加了班上的人的MSN。

放學之後被小張帶去吃素食,點了義大利麵發覺還不錯吃。
不過為了省錢,我可能還是盡量吃學生餐廳的自助餐吧。
 
吃完之後搭車回家要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卻沒想到健保卡一給護士小姐,卻說我沒繳健保費!
我當場傻眼,超囧超丟臉的!重點是那診所的醫生跟某個護士都記得我!
最後殺回家問老頭,幹他這王八果然忘了繳錢!
 
之後只好乖乖的付押金300元,一整個超衰超囧的。
回家之後就把部落格給弄了一下。
Shoutbox現在在天空也能留言了。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7 09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