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生訓練

現在是用世新電腦教室裡的電腦打的,大螢幕真棒啊XD!(喂)

早上還算早起啦,去7-11買了早餐後搭車,8:20左右就到了。
結果到了那裡才小貓幾隻而已,問了阿丹學姊後拿到名牌。
等到9點後大家去參觀學校,說真的我覺得有很多解說都聽不清楚。
有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有聽等於沒聽啊,不過學校的風景不錯XD!
 
10點去體檢,大部分都還OK……不過抽血就很慘烈了OTL。
第一位護士抓著我的左手,綁了橡皮筋後拍打我的手肘內側。
護士:「嗯……妳的血管好像很深喔。」繼續拍打。
之後抽血,沒想到她卻說:「怪了,血流不出來欸。」
靠!我的血脂有高到會流不動嗎囧囧囧--!!!!!
 
她一連換了好幾個管子,結果都沒有什麼血。
重點是牠媽的還針頭在我手哪邊進進出出啊!(幹)
最後她實在抽不出血後叫另一個護士幫我抽血,幹害我左手那邊好痛!
 
給另一個護士抽,媽的沒幾秒就把三管KO掉!
靠,技術爛就爛……還害我左手那邊瘀青!(幹)
 
吃掉早上買的御飯團之後跟學姊走回學校主棟。
是說今天下雨都那種毛毛雨或是太陽雨,要下不下的又很悶熱。
而走回學校的時候我鞋子進水了……超幹。

去看社團,其實我覺得學校很少有我有興趣的社團。
最後還是決定動漫社跟茶道社這兩個,搞不好會參加兩個吧?
其實我覺得世新的合唱團很強,唱的很棒;但我不打算參加就是了。
是說還有法輪功社欸XDDDDD--!!!!!
也去布研社找風陵了XD!
 
看過動漫社的社刊,發覺跟我做的第二本社刊一樣厚!
只不過程度嘛,目前還沒看到什麼會特別想去搭訕或交流的人。(遠目)
聽說社產很多的樣子,而且也聽說很多社員。
 
還在考慮階段啦,其實原先有些想嘗試別的社團的。
而且漫研高中就玩過了,合唱也是;雖然大學社團跟高中不同。
還有另一個沒讓我不是很熱烈的想加入的原因。
就是某些同人圈裡的人做事的態度很令人不敢茍同。
不是三不管政策的,就是那種作點事就哀哀叫要邀功的。
我真的覺得很多是只能玩而不能共做大事的。(遠目)
服不服氣隨個人啦,反正我真的再某些人身上難到這種現象。

雖然動漫社少數的好處之一就是獲得資源方便嘛。
只不過我目前對那些同人還有當紅的東西幾乎都很無力OTL。
有點連碰都懶的碰的感覺……別人HIGH的要命我就是沒力。
 
不過就某些觀點而言,也是我自己某些程度的太過好大喜功吧。
而且,我跟系上有個男的都覺得世新動漫社都只是『同好會』而已。
所以說也不必那個讓自己壓力大的去稿一堆活動了。
其實當做自己去混混的或是交稿的也就算了吧……大概。
另外,目前還不討厭那裡的人,都還滿好相處的。
 
在晃了那麼一圈之後,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入動漫社了。
因為真的沒什麼我特別有興趣的社團,其實茶道社也還好。
不過我可能不會為了玩這個社團而像高中那麼瘋吧?
但也難講啦,除非我覺得這個社團還不錯,而且活動我感興趣。

回到教室填資料表後吃中餐,說真的沒什麼胃口。
之後系主任介紹系上的老師們,還有系所的一些細節。
 
後來被帶去聽演講,說真的講很久而且有些枯燥。
但說真的,我覺得那種哀哀叫說要睡覺的人很爛。
拜託,要新生訓練這種事應該早知道了吧;然後還找死晚睡,想怪誰啊?
這樣很值得嗎,那些事其實隔個幾天再做也不遲不是嗎?
有本事晚睡,就要有本事都醒著啊。
 
散會之後去社團那裡看看,發覺沒人就閃人了。
之後又遇到學姊,談了國文選課要不要換的事。
結果聽她們說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會有選不上的風險OTL。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