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迎新茶會

其實這次的迎新茶會我算是『遲到』,很糟糕OTL。
 
之所以會遲到先是歸咎於臨時找不到皮帶。
不、應該是說我萬萬沒想到我牛仔褲腰會太鬆囧!
之後又跟死老頭那個髒鬼起爭執,搞到最後不但晚出門還很不爽。
我真的受夠跟這種人渣在一起了。
 
系學會寄來的通知單上印著「集合時間:12:30~13:00」。
很好,老子七拖八拖到了12:20都還沒去搭車OTL。
結果先在三樓門外打手機跟小花學姊說我會遲到,她說她願意等。
搭車到新店線的景美站,是說我以後通車有有得聽MP3了,真夠久的。

到站後聽學姊的指示跟他們會合,意外的路不算複雜。
看到一堆會頗打扮的女生……我臉了一半。
啊啊算了,這本來就是文學院的宿命啦……我認了。
 
接下來的路我覺得走起來還OK,不會難走難認到讓我很想靠夭。
而且途中會經過一堆賣吃的,哼哼,看來以後大學應該不愁吃了。
 
進到學校之後覺得還可以,不會像師大或台北大學那麼舊。
校園沒有像我想像的那麼大,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沒逛過全校。
有電梯;樓層有十以上,看來以後跑班得快了,否則搭不到電梯會爬死OTL。
這電梯可厚道,不像牠媽的站前地下街那部上面裝屍體的載沒幾人就嗶。(幹)

茶會上學長姐發了兩份點心還有一瓶鋁箔包飲料。
點心是一盒手工泡芙跟另一袋起司口味但不知為何,很好吃的點心。(靠)
 
系所介紹的時候覺得系主任還滿HIGH的,我不討厭他。
但就我這個北爛的雞歪個性還是在底下OS吐槽了他幾句。(斷句咧)
發覺老師長的都還算不錯看,哼哼哼上課眼睛應該會保養到。(おい)
結果學姊們在下面偷喊老師的綽號,EX:『作業製造機』、『考試魔人』。
學姊……妳們看過新生從雲端掉到谷底的樣子嗎?(沒事爬高幹麻)
 
ふふぅ,しずか先生はかわいいね!(癡漢臉)
……但不得不坦白的是我對ゆき先生比較沒興趣。(去妳的)
 
新生介紹,是說我還頗前面的。
不過在我前面有一位老兄才叫做『一絕』,媽媽啊真的是太屌了!
「我的興趣是玩熱音。」正經臉。
「喔喔喔喔喔--!!!!」全場譁然。
「…………還要講什麼?」那老兄看學長姐,依然正經臉。
「呃……那你的綽號是什麼?」學長姐汗很大滴。
「…………沒有。」還是正經臉。
靠,你老兄知道什麼做正經到人很想笑媽XDDDD!?(噴淚)
你這COOL GUY,以後就叫你『クール(COOL)』了啦!(慢著)
 
新生自我介紹之後,我覺得潛藏的宅胞腐胞量應該頗可觀。
嗚呼呼,看來以後資訊流通應該會比我現在來的更快XD!
 
隨後是茶泡飯時間,我分到梅乾口味的……海苔應該會比較好吃。
果不其然,我吃了一口之後就不大想再吃第二口了OTL。
但基於不要暴殄天物跟捧正妹學姊的場(慢著),我還是乖乖吃完。
沒想到我居然顧看學姐在前面自HIGH,結果吃到噴飯啦--!!!!
啊啊啊啊啊賽妳媽的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早沒啦)
我旁邊的女生還抽衛生紙給我,說:「慢慢吃沒關係啦。」
結城OS:「我已經吃很慢了,因為我根本不想吃……。」

之後帶出去玩團康遊戲,第一關是茶道體驗。
世新日文比較別的是有一個『JAPANESE CORNER』。
系主任『自稱』連東吳日文(除政大外最強)還有輔大日文都來『取經』。
信不信隨個人啦,反正我覺得這個設施我還頗喜歡的。
進去一看,其實我覺得空間頗小的欸……真的有辦法在那邊久留嗎?
大概是因為有一半劃為茶道室跟製作和果子的廚房的關係吧?
 
學姐準備了三個坐墊,我是第二個自願的,但跪坐真的好累啊OTL。
結果茶道社社長的學姊才講完一段落,全員就『OTL』了。(滅)
倒是,學姐手上那本茶道入門書插畫都是柴犬,超可愛的XDDD!
是說做茶道表演的學長好像我家附近7-11的店員啊。(おい)
學長好像有點緊張的樣子,他手都在抖啊……雖然面帶微笑的。
 
學長現場泡好的抹茶給第一位,我是另一位穿和服的學姊端給我的。
之後接過和果子……雖然很陽春,但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しずか先生(靜香老師)有穿和服欸--!!!!!
趁大家都去穿鞋的時候跟他說:「キレイ!しずか先生!」XD。(搭訕中)
她回我:「ありがとう!」欸XDDDDD--!!!!(夠了變態)
是說走出門都腳軟了OTL。
 
走去第二關的路上,學姐說しずか先生負責教單號的學生。
靠……我沒機會了,我12號OTL。(哀怨尛)

第二關讓我都丟光最後的顏面……我已不成人形。(棍)
題目是『比手畫腳』,然後老子很衰小的題目抽到『猩猩』OTL。
豁出去比了,好在跟我搭檔的女生(茶會坐我旁邊)有猜到。
最輸的那組要摸『恐怖箱』,結果內容物是『過熟的釋迦』。
我們其他人都在旁邊該該叫個沒完,超北爛的啦XDDDD--!!!
猜出來之後前進到第三關。
 
第三關是『喝水唱歌』。
由於本人完全不聽中文歌,所以本隊完全破滅。(幹妳這飯桶)
處罰是做鬼臉,媽啦クールさん居然一本正經的問:「要怎麼做鬼臉?」。
學姊:「你是太酷,酷到連鬼臉要怎麼做都不知道嗎XD?」爆。
是說我這一隊除了我跟學姐都男的,鬼臉也一個比一個強大XD!(欸)
 
中間先跑去系學會參觀一下,說真的沒有很大,頗小的。
唉唉,果然世新裡的日文這種小系不能跟新聞學院的比啊。(遠目)
去系主任室,近看系主任發覺他有痣,痣上還有好多根銀毛XDD!
 
在來是第四關,關主是兩個學長,印象中是系學會裡負責器材的。
遊戲是『疑心暗鬼』,要在頭上放一張撲克牌,叫自己數字的就輸了。
是說クールさん,你老兄的眼鏡也太好用了吧,撲克牌直接塞左眼XD!
靠靠靠你這傢伙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強大啊啊啊--!!!
學長收牌的時候還囧一下這樣XDDDDD--!!!!
 
結果第一輪第一個學姊自己就自爆了XDDDD--!!!
但就在我玩的正爽之際,老子自己也爆了。(衰小人)
結果跟學姊,還有一個很HIGH的男生一起用屁股寫字OTL。
題目是『澎湖』的『澎』,沒想到真的有人猜出來欸!
好強大啊!比釋迦還強啊啊啊啊--!!!!!(欸)

回到茶會現場,做完選課說明後繼續玩團康遊戲。
我旁邊的那個女生好像因為要打工所以提早走。
 
第一個是跳繩遊戲,我沒跳……我最不會跳這個了OTL。
第二個是凌波舞,很殘念的是我過不了第二個高度。(身體僵硬)
第三個極限運動,媽啊我被系學會的副會長虧了XD。
副會長:「噢妳超有趣的,我好喜歡妳;妳在跳BREAKING嗎XD?」
結城OS:「靠……學姊別玩了,快點讓我換動作啊囧!」頭冒汗。
 
第四個遊戲是踩汽球,但我顧著穿鞋子,沒玩到。
玩完頒獎後茶會就結束了,是說我玩的滿身是汗OTL。
不過真的還滿HIGH的,不會很無聊,比我一開始想像的有趣很多。
 
回家之後就開始忙第一階段的選課了。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我猜對澎湖的澎!!!耶嘿嘿w(不要拖我自己走...
Posted at 2008.09.13 (02:36) by 幸子 (URL) | [編集]
To 幸子:
喔喔喔喔喔喔真是感謝妳救了我們這三條落水狗啊!(跪拜)
Posted at 2008.09.13 (04:19) by 結城奈留 (URL) | [編集]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7 09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