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都快變成每個月更新一次了

擦槍走火生日PARTY在希臘……餐廳。(欸)


 
原先預訂在槍哥慶生那天早上要先去學校看排演的,但沒順利成行。
因為快開學得很不甘心、剛好我又想看鞋子,所以就臨時揪去西門喝蓋茶。
是說在萬年看鞋子的時候驚見一雙Play boy的紅格紋女鞋……。
這時只能恨自己腳是25.5……穿不下OTL。
 

 
晚上慶生去師大夜市的「希臘左巴」吃飯,換點口味吃吃希臘料理XD!
我點的是牛肉丸www(文學史梗),配飯或餅都滿好吃的。
 

 
甜點衝著一時的好奇心點了米布丁,不會難吃但只能說不是我愛的那種OTL。
這家店餐點還算特別啦,久久來吃一次還OK。
但說真的小貴……而且結帳時態度讓我不大高興,居然有服務業回答「好吧。」的!?
 

 
再來去逛逛師大夜市,我總算找到我滿意的玫瑰花戒指了!
之前找到的不外乎花太大,而且這個有一個底座襯托比較不突兀XD。
旁邊是某次打工前跟肉去東區挑禮物時買的Kiity指甲油。
很喜歡這兩個顏色,單獨擦跟法式都很漂亮XD。

暑假去朋友家……總覺得像動漫老梗。(喂)


 
去雞家是為了要做公演的A1海報,因為家裡電腦太老舊跑不動A1這麼大的檔案。
再度受到熱情款待,雞媽媽晚餐究極加料;據雞哥指出,酸辣湯狠狠的加了很多料XD!
總覺得雞爸爸跟雞弟弟有點神韻相似www?
是說還吃到雞家限定版的Cold stone欸,百香果味超濃超棒的!!!
 
去海豚家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去內湖,很期待!(遠足喔)
到內湖後先去田中園吃午餐,之後我開始猛翻古早漫wwww。
聖鬥士星矢跟JOJO系列之是經典中的經典啦!!!
那些鎧甲跟替身到底怎麼設計出來的,好強。
 
去海豚家,一進海豚房間就開始躺著玩她的玩偶幹玩偶跟擦指甲油。(幹)
難怪我媽不准我去別人家因為真的太放肆了。(還好意思承認)
是說終於見到海豚媽媽了,海豚媽媽好萌!打小史--!!!
我被海豚媽媽摸頭了欸……好爽喔海豚ハァハァ……!!!(イルカ困る)
 
在海豚房裡看一看マギ後去客廳吃餅乾跟蛋糕,之後跟海豚去逛東區。
二人のイケメン、東区でウィンドウショッピングして、サイゼリヤで食事した。
なんでやねん!?(マジ笑えねぇwww)

真是帥死路人,但海豚拮据……眼前的愛心熊只能看不能買XD。

書要好好唸,否則學長變學弟……連喝茶要倒水都嗆你www。


 
紫鳴有不少成員是九月生的,我就是其一;依照之前的方式今年也辦了聯合慶生。
是說大家坐久口渴了就開始盧阿殘,要他倒水喝;他也很堅持得裝死XDDD。
到最後婊著婊著就婊到凱渝學弟身上了wwwwwww。
從此之後這整頓飯吃下來,嗆他沒停過,大家都叫他學弟,最狠的是連學妹都叫他學弟。(笑瘋)
 
結束後去逛士林夜市,在某間服飾店、一群女人硬是盧阿殘是穿西裝外套www。
後來肉也是穿了馬甲搭西裝外套,超正的!!!(某人在海關噴鼻血被攔下)
之後還逛到一間賣很多韓貨的飾品店,有機會還想逛逛看!
是說,士林能搭公車回江子翠真得有夠方便的。

懶懶熊的悠下午茶……是古典玫瑰園不是7-11!!!(By桂)


 
期待已久的古典玫瑰園行程依然是跟紫鳴人XD。
這次帶了肉送我的懶懶熊手機套一起去拍,效果果然拔群www。
連店員送餐的時候都笑了,超可愛的--!!!(店員困る)
裝潢超讚,廁所有夠漂亮的!
 

 
先送上來的是茶,為了要有加熱底座(漂亮)我還特意點熱的喝!
但失策了,水果茶只有玻璃壺……應該點奶茶的!!!(捶胸頓足)
大家的茶杯跟懶懶熊合照,超可愛的,他看起來像也想喝XD。
 

 
由於大家都吃三層的英式下午茶;而且桌子又小、又非包廂,放不下。
硬是擠下去也覺得桌子像一片戰場OTL。
 

 
其實餐點真的還好,沒什麼;大家還議論是不是要去天母店(直營)吃。
只說真得是吃裝潢吃氣氛,還有喝茶的啦XD。
發覺真得不能點太甜的飲料,不然英式下午茶吃到最後會都甜味,很膩OTL。
 
結束行程後去北車逛逛,離開店家前還讓哲媛幫我綁頭髮www。
希望下次也可以讓她幫我打扮XD。

「誘って……悪かったwww。」「…………まずい。」


 
開學後看了兩次的試裝,覺得看大家化妝、幫大家拍照很有趣!!!
還用好大一盒顏色很多的彩盤欸,感覺超專業的XD。
 
假日為了躲避親戚到家裡,跟丁樺早上就跑去北車。
中午拉他陪我去吃老大推薦的某間ラーメン屋,結果……不好吃啊OTL。
早知道花更便宜得錢去對面妻籠本吃還比較好吃。(汗)
標題為我兩個的對話wwwwwwww。
 
之後因為他要補習去東區,而我則是藉機在東區亂晃。
我發覺天仁茗茶的飲料吧不能在14:00左右去買。
因為那時珍珠都差不多賣光了,下一輪還得等到15:00……OTL。
後來跑去無印良品逛、順便補貨,之後就跑去吃泡芙了wwww。
沒想到我們兩個坐下後都覺得超累超想睡的,還真的各自回家睡覺去了。(欸)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9 11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