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壢三日遊

中壢行這檔預定其實早在學期末的時候就早有打算了。
這次是阿殘作東,要帶我跟肉去中原大學附近還有中壢夜市等等地方晃晃。
另外,這次行程裡面最主要的其實是晚上要喝酒啦www。
從暑假行程日期確定之後我就開始敲碗等這次了!!!

第一天:台北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阿殘家>中原大學側門夜市>阿殘家

晚上跟肉在台北火車站一起搭往中壢的火車,到中壢火車站跟阿殘碰面。
到火車站的時候應該有十點多了,不過有滿多店家還開著。
 
到阿殘家的方法是--「阿殘騎兩趟機車,一趟載我一趟載肉。」
我嚇死wwww。
因為本人噸位十分可觀的緣故,非常害怕讓阿殘載一載騎一騎就真的兩個擂殘www
但阿殘覺得沒問題就上路了,路上我真的滿緊張的XDD。
但總之是平安無事……只能說阿殘技術不錯,邊騎邊跟我抬槓他也很餘裕。(爆)
 

 
到阿殘家之後我先在家裡顧家。
由於阿殘的室友都還沒入住,所以他就把電腦放到客廳。
所以超爽的可以邊玩電腦還邊看電視wwww。(但眼睛很快壞啊)
 
等肉也到了之後我們一起穿過中原大學的校園,走去側門外的夜市買下酒菜。
是說他們校園晚上有開放教室讓人在裡面自習,真好!
一間教室少說也可以做個30人有,哪像世新晚上9點後就只有第一閱覽室。
 

 
雖說有些店家已經休息了,但是攤位倒是很多都還在營業、很熱鬧!
買了湯包、地瓜球、炸的、蔥油餅回去下酒。
這間蔥油餅似乎是只有在中原讀到大二或是比較熟的人才知道的店喔。
跟一般外面吃的都不太一樣,用的是蒜茸醬油、還包九層塔,而且很大一張!
重點是老闆人很有趣wwwwww。
 

 
回去之後邊聽歌邊喝酒,跟瘋子一樣已經開始夜唱了www。
隔壁鄰居說不定會抗議XD。
因為不常喝酒的關係……紅酒喝一喝我心跳超快的,連屁股都有感覺。(啥啊)
不過我的喝法超作弊的,整杯都倒滿冰塊後再加酒www。
然後就喝著喝著聊著聊著,到凌晨才去洗澡睡覺。
 
感謝阿殘幫我拖他室友的床鋪跟借我床墊睡覺wwww。
雖說我還是沒睡著啦OTL。(容易認床)

第二天:中原大學>早餐店>冰淇淋店>釣蝦>中壢夜市>阿殘家


  
不意外的睡到了中午,整裝後先去中原大學裡面逛逛。
中原比世新大太多,有好多棟系館,而且各自成一塊塊小區域。
看那些系館都長得不一樣也滿有趣的,而且有一些設計科系外面還有布置一些東西。
不過校園大也有麻煩的地方;像阿殘也有當系辦的工讀生,要送公文時就會比較麻煩。
中原有一座「二一鐘」,據說敲了會被二一www。

之後去吃某間早餐店。
原本是要去滿特別的總匯蘿蔔糕(地位如同世新人眼中的米樂薯餅蛋餅),但賣完了!
所以各自點了要吃的之後(我點焙果)就又跑去隔壁新開的冰淇淋店www。
是說中壢的早餐店真夠便宜,而且我們吃的還不是最便宜的。
 

 
因為我們點的還滿多的、又正在促銷,所以還送了我們蛋糕跟布丁。(撐死)
 


 
跟阿殘都點了密糖吐司……真的吃不完,好膩OTL。
不過料真的滿多的,雖說可能用料沒東區的好,但吃過一次之後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東西了。
但……真的那天一段時間都不想再吃甜的東西。
 

 
相較之下肉點冰淇淋好像比較好解決一點。(遠目)


 
後來去釣蝦,釣蝦還滿有趣的!!!(不過很貴)
人生中第一次釣蝦,很有成就感而且狀況還滿不錯的,釣23隻有!
雖然穿餌跟等上鉤有點麻煩,但是釣起來的一瞬間感覺真好!!!
把蝦子的螯用鉗子剪掉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只是一直跳一直噴水很煩。
發覺它的頭部是弱點,而且把它整隻反摺它就沒輒了wwwwwwwww。
 
好了之後拿鍋子把洗好的蝦子裝進去後灑鹽巴,再拿去用小瓦斯爐煮。
真是失策,早之道就去買啤酒加到蝦子裡面煮,變啤酒蝦!
也省的鹽巴一大堆太鹹,酒又會去腥。
不過蝦子還是很好吃!尤其是公蝦吃起來超爽的,好大隻--!!!

結束後回阿殘家盥洗一下就叫車去中壢夜市逛逛。
只可惜運氣不好,下了大雨,結果三個人就變落湯雞。
不過還是買了滿多東西的啦,還在那裡吃了粉圓冰。
是說那邊的糖葫蘆很特別,是各種水果都有的,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
我點的是草莓跟蕃茄的,淋上煉乳超好吃wwww。
 
回到阿殘家後,我先洗澡;肉跟阿殘去買冰塊還有酒跟碳酸飲料。
之後開始找要看的影片,最決定看雷神索爾。
沒想到這下子鬧了一個大笑話。
幹,看錯片wwww!!!!
原來「雷神索爾」不等於「無敵索爾」!!!
蠢炸,而且還整部婊完,回台北才發現wwwwwwwww。
之後只好看妖精尾巴洩憤,結果又看到凌晨。

第三天:大江購物中心>中壢火車站周邊>中原大學側門夜市>阿殘家>中壢火車站>回家

醒來後一樣是中午,肉還處睡死的狀態,所以先整了一下行李。
邊整裡邊看日本台,剛好看到男女糾察隊,快被男大姊笑死www。
之後出門吃午餐,阿殘帶我們去一間平價但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吃完之後就搭車去大江購物中心,看了街舞比賽後衝去遊樂場玩,有點像西門萬年樓上的那種。
趁那邊的人沒有在打的時候去玩太鼓達人,媽呀我超爛的wwwww。
還在那邊看到DIVA的機台,超多宅男去玩的XD。
是說還玩了久違的KOF,煩死的我招式都尻不出來www。
 

 
玩到六點之後去逛鞋店,跟肉趁著打折買了新的高桶帆布鞋XD。
之後搭了接駁車回到中壢市區,阿殘帶我們去吃有名的芒果雙寶冰!
超好吃!有果肉又有冰淇淋,芒果的味道超好!
是說我還在中壢市區找到我想要的長夾,而且跟網拍的價錢還差不多。
買了一些東西回阿殘家吃晚餐,又看了點妖精尾巴。
大約到十點再讓阿殘送我們到中壢火車站搭火車。
 
是說那個粉紅色的小化妝包是盜版的,所以牌子我馬賽克掉www。(太好笑)

我覺得:「這次去中壢玩真是太爽啦!」

去中壢一趟之後,我覺得自己在台北真的過的太爽了。
 
像第一天到中壢的時候我居然妄想說可以從火車站用走的到阿殘家。
媽啦一堆地方沒騎車用走的真的都要動輒半小時有!
或者是看到阿殘他在外面住要處理一些電費或是居住上的問題等等。
真懷疑,我真的有辦法一個人生活嗎……?(生活白癡)
我生活方面的能力真的很糟OTL。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阿殘帶我們到處去玩,而且還讓他騎兩趟車載我們XD。
去中壢這三天算是我暑假中很棒的回憶,總算能抽離台北的那些工作出來放鬆。
而且也看到滿不一樣的生活面貌,很有意思!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大江超大的耶!!我之前也會跑去頂樓SEGA打三國(爆)
有一次和朋友在裡面逛街就差點迷路 XD

大江的規格比台中老虎城還要大啊,可惜就是很容易迷路。
是說你如果還想去那裏買東西,其實我有會員卡。改天可以一起去?
Posted at 2011.07.30 (06:24) by (URL) | [編集]
伯符>
有!!!我有看到,那邊好像是三代的樣子???
真的滿多人在玩的,是說我們去的那次超衰,一直遇到機器故障OTL。
 
超強的妳怎麼會有會員卡wwwwwww!?
其實那天我們沒什麼逛店家,都泡在裡面玩XDD。
有機會的話當然好啊,是說那次去買的鞋比萬年還要便宜好多!!!
Posted at 2011.08.05 (05:04) by 結城奈留 (URL) | [編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9 11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