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ドレスとスカート

為了紅白也好、衣服不夠也好,總之有些需要,就叫我媽帶我去買了。
當然是自己出錢啦……不過這次買了以後我紅包錢也都噴光了OTL。
是說店員超三八超裝熟的,滿煩的……但因為尺碼的關係還是會再去。(汗)
還跟我媽說「安啦,妳女兒都敢擦這種顏色的指甲油了,不用怕他不敢穿這種的啦。」
幹,煩欸;我指甲油顏色有很Over就是了www!?
好啦,仔細想想口味是滿重的沒錯,呵呵。
 

 
買了裙子跟靴子,還有買一件針織和洋裝。
後來還去Edwin買了三件T-shirt,兩件過季的跟一件當季的。
是說針織跟洋裝要封印到紅白再公開www。(無聊)
希望親友們(含非世新的)能來看我們團體組的蠢樣XD。(靠)
這次個人組我要挑戰唱すずきP的『siGrE』,詞很難也不好唱、總之加油。

最近都一直在做蠢事,或是出一堆有的沒的包……很悶。
學妹要走了,聽說有可能是老闆娘親戚家的小孩要來試做。(遠目)
 
不過不得不提打工時遇到的那對父子檔,簡直是工讀生精神上的救贖www。
據老闆娘所說,父親是法國人(但說真的臉看起來有點東方),講話有點微微的洋腔。
看的出來是大約30~40歲有了的中年男子。
但是因為打扮和持有物品有點太潮,所以整個潮男大叔掉wwwww。
光頭、精壯,還穿潮T搭色合身牛仔褲,跟兒子還各自手持一支i-phone!!!
是說那天他們到店裡的時候,老爸穿的可是上面印了『FUCK』的潮T啊XD!
 
兒子很可愛,長得滿帥的,戴個色粗框(玠哥ホイホイ),頭髮有點長。
重點是有禮貌!而且跟爸爸感情超好wwww。
之前看到很多客人,都是興沖沖的帶著兒女來吃飯,結果兒女卻是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可是潮男老爸在問他兒子要吃什麼的時候,兒子看來超期待的啊XD!!!
 
由於爸爸是外國人(?)所以會有給小費的習慣。
爸爸各塞了我和學妹100塊的小費,而且還是偷偷抽一張抓著塞到我們手裡啊www!
可惡,這對父子超萌……拜託常來!!!(おい)

總算是把劇本給弄出來了,連續好天都是為了趕劇本熬夜到4點多OTL。
之後要找一天跟玠哥去吃31冰淇淋慶祝www。
不過劇本出來後還有好多事要做;不,應該是說會發覺有更多事情得開始用了。(汗)
我還有讀書會的紀錄得用……。(遠目)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9 11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