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到了重灌的時候

日前發覺我的電腦記憶體容量小到螢幕截圖連貼在PS上都貼不出來。
結果就開始東刪西刪的,最後還是不夠用;索性就把長期覺得礙眼的98給砍光。
其實我的電腦從一開始就被我爸強制安裝成XP跟98並存,這點讓我不爽很久。
因為我他媽的又不用98,明明就我個人電腦了,為什麼還要遷就他安裝98這樣。
而且這樣我的電腦記憶體整個就被砍掉一大半沒得用,慢的要命。
結果這次一刪掉發覺連XP也登入不了……OTL。
 
後來就跟同學東借西借,打算自己來重灌看看。
才想到我的光碟機早千萬年前就掛啦wwwwwwww!!!
後來跟雞哥借外接式光碟機,結果我發覺我第一步的Setup好像也有點問題。
配置跟網路教學上的不一樣,而且就連看著教學弄我都覺得很難OTL。
 
結果最後還是被老頭發現我電腦出包,因為我被他逮到我在拆主機www。
呃……我電腦風扇從小六買回來以後就都沒清過了。(靠)
本來是想自己試著把光碟機拔出來看看的,結果還是不會拆。
嗯……但至少有清理掉一些灰塵就是了。(爆)
 
感謝玠哥借我隨身硬碟備份、假牙大哥借重灌光碟、雞哥借我光碟機還順便帶了島谷瞳XD。
是說打電話給假牙時好緊張,但好在大哥他人超好肯借我啊,大恩大感激不盡!!!


雞之前請吃的餅乾,還做成狸的樣子……滿可愛的。(形狀無奈)
之後還有吃大象形狀的,也很好吃、巧克力口味的。

雞哥:「我有做餅乾喔,我還有做狸的。」
結城:「為什麼要做成那樣啦wwww?」
雞哥:「不過很難做,它的耳朵斷掉我就先吃掉了。」
結城:「幹wwwwwww。」
 
雞哥:「我今天有把餅乾帶來喔,給妳們吃;啊我有帶狸的,妳吃狸好不好?」
結城:「喔喔好。」
雞哥:「我找一下,好像壓在下面(翻動)……啊!狸的另一隻耳朵也斷了!!!」
結城:「幹wwwww!!!」
耳機:「那不就多啦A夢www。」

雞……海豚的明明就比較好做不是嗎?而且比較不會斷掉www。
不過餅乾做的很好吃喔,期待你下次做的XD。

 
小魚!ま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天啊這隻コックマ超可愛的還拿草莓XDDDD!!!(尖叫)
太感謝妳了,還專程送我這個!我下一堂岡西的課一直在玩它XDDD。

星期五晚上跟上次晨唱的成員去唱夜唱,我真的期待了好久!
早上打完工之後馬上就回家吃飯加補眠,打算卯足全力在伊斯特狂唱www。
 

 
玠哥畫的塗鴉,太爽了她還有畫琳恩XDDD!
其實我們上次去晨唱時的塗鴉還留著一點痕跡www。
在櫃檯等的時候正好有位老兄在唱歌,聲音還滿乾淨;但玠哥說他很像伍兄www。(敗筆)
 
這次服務我們的是個態度還滿不錯的女店員。
另外,因為這一次有做歌單、所以點歌點起來還滿方便的,還可以順便給大家挑歌XD。
一路下來狂唱,唱到最後我都開嗓了,可以不用麥克風唱wwwwwww。
這次有唱到志方的曲子欸,超爽的;結果我們流行樂點最多的居然是島谷瞳!(笑翻)
因為有美少女(男)跟雞哥的關係,所以也有點一些EXILE跟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歌。
當然最大宗還是動畫OP跟ED了,十足的來唱宅歌的意味wwww。
Vocaloid的歌太難了很自虐、我平常也沒練幾首,所以沒有唱很多XD。
不對,應該是說我幾乎不練歌的才是wwwwwwww。(靠)
沒在唱歌的時候就點歌、吃東西喝飲料、上廁所的;很糜爛但很爽。
跟大家夜唱真的超爽的,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XD。


 
隔天跟高中合唱團的朋友們去看泰迪熊展,之後喝星巴克聊天。
說是展覽、倒不如講是販售會,是說兩個男的買的比女人還多是wwww!?
還有,我對自己的兩位男性友人打算各出一半錢買含接吻音效的成對泰迪熊感到非常……。
拜託喔兩位仁兄真的超噁的,好想打你們wwwww。
 
因為是預購票所以大家都有一張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折價券。
結果我就邊玩阿殘的i-touch的接冰淇淋邊跟大家聊天XD。(阿殘淚目)
之後到北車幫學妹慶生,雖然在騎樓分蛋糕有點克難。(爆)
後來跟肉逛了逛手工藝品店,突然也有一種想自己做點什麼的衝動www。

11月23日是耳機生日,我們做了超殺的卡片、可惜沒拍。
是說信封整個殺爆,因為我拿老頭在總統府拿的大公文袋裝版子啊wwww。
結果大家的卡片貼上去都是一堆「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啊XD。

潘傲嬌:「洪X均,妳的日文都學三年了為什麼寫來寫去都是『大丈夫』啊?」
結城:「不是啦、老師妳不懂,那是梗啊wwwwwww!!!」
潘傲嬌:「啊要去羅馬!(刺客教條意味)這個梗我懂!」

予想通りにツッコミされた。(さすがツンデレ潘だなぁ)
只不過懂個羅馬妳得意什麼啊傲嬌wwwwwww!!!
 

 
去吃了雞哥大推的「螺絲瑪莉」,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餐廳XD。
雖然窮到要被鬼拖走,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點了價格較高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發覺真是點對了,無論醬汁跟麵條軟硬度都是我喜歡的!
干貝跟蝦子也都很大顆很大隻。
結果回家看了網路才知道原來有不少人推這道,運氣好點到了。
 

 
贈送的甜點,杏仁霜派;其實當下我一直在熔岩巧克力跟杏仁霜派兩者猶豫XD。
吃過之後覺得味道跟口感都是我喜歡的,很不錯。
欸,擺盤的圖案是「孔雀」、「孔雀」啦,不是雞。(澄清)
 
吃完之後覺得比起義麵坊我會更推薦螺絲瑪莉一點,雖然義麵坊也還滿不錯吃的。
其實我覺得義麵坊的口味比較多元一點,螺絲瑪莉有些經典都口味都沒有。
像是青醬系列的、墨魚麵就沒有。
不過麵條的話我比較喜歡螺絲瑪莉的,義麵坊有點偏軟。
價位的話不論就飲料便宜、贈送餐前麵包跟甜點來看,都是螺絲瑪莉比較佔上風。
用餐環境的話,雖然義麵坊的佈置很漂亮,但螺絲瑪莉的比較適合拍照XD。
其實之後兩家都還想再去,還想要試試看別的口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鮮奶茶的關係,我跟雞哥回家的時候肚子都有墊不舒服OTL。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11 01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