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號招跳樓團

早上九點快十點醒過來,醒來後沒吃早餐就去查分數了。
是說看了那個分數之後我是有點麻木啦……因為我早告訴自己會考差了。
應該是說,平時就沒有優勢科目,模擬考在班上又是近車尾的。
所以說本來就不會有太大期望。
 
倒是,被老頭看到那個分數之後,被他先從後腦杓狠狠的貓下去。
幹……跟你說過多少次不可能上台大了?
一個只有國中畢業的人還敢嫌,吃屎吧你。
 
印了一堆有的沒的表格後跑去吃中飯,是說快吃完的時候開始腹痛。
媽的今天早上就出師不利OTL。

下午去學校聽講座,是說下雨出門還真他媽的麻煩。
在學校附近的7-11買了智利銀鮭御飯糰,怕待會聽到一半肚子餓。
在天橋附近遇到丁樺,大致聽到了班上的人考的如何。
發覺其實有不少人考的不錯,只是他們自己覺得很差而已。
 
在綜大安頓好位子後跟伯符去三樓導辦,發覺那些重修的都一副屌兒啷襠的。
倒是,導辦裡也是頗悶熱潮濕的。
 
回綜大聽了一個下午的演講,有覺得比較安心。
但說真的要排志願還真的頗痛苦的,兩老那方面的壓力也是很討厭。
算了,沒本事出去外面混的人本來就得跟衣食低頭嘛,我自己沒能耐。
打工並不代表一切啊……不是凡事都那麼簡單的。
 
是說,綜大裡的冷氣也夠強的了,好在在我快受不了之際就散會了。

散場之後跟伯符走去摩斯民權西路店,好久沒去了。
結果在那邊吃了晚餐,離開時順道在隔壁買了五十嵐的珍珠奶。
回到家也不想說太多,直接躺房裡去了。
但偏偏耐不住沒事做,又出房門開始弄一堆志願的東西。
但也因為這麼一出房門,他媽的我就得聽老頭在那邊五四三。
 
幹……我再怎樣也不想讀夜校好不好。
憑什麼要因為自己把經濟搞跨,卻要我不能唸日間部啊,靠夭喔!
賺不到錢就不要成天想著要囂張啊……死白爛。

倒是志願這麼排一排很絕望,媽啦真的要徵跳樓團了。(幹)
實在不想去念真理跟文化,但說真的這所倒是比較安全。
輔大、淡江、東吳,用輔導室的試算表算果也發覺大多是『-20分』以上。
比較想唸外文,分數卻不夠;好的設計系的話也岌岌可危這樣OTL。
 
然後老頭又一直說設計不好怎樣怎樣的,我排序變的很麻煩。
是可以不理沒錯,但上了之後是會有後續效應的。
有的時候就是不能那麼任性啊,而且考慮過之後自己還是覺得唸語言好。
但說真的我想把設計放在歐洲語文前面倒是真的OTL。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