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扯斃了


 
最近又揑的一張……是自己想畫的東西,不是點圖啦。
欸對了暑假裡生日的可以跟我點圖當生日禮物XD。(誰要啊)
死了我這次又把琳恩畫的超MAN!!!(沒救啦)
沒救欸這是手癖還是潛意識還是命中注定啊XDDDD!?(被貓咬)
不過胸部有成長空間(夠啦不要每次都畫成爆乳),要忠於設定嘛XD。(狗屁)
這次要畫之前在社刊上畫過的某短篇所穿過的那套衣服XD。(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套)
拜託!有社刊的不要回去翻啊,幹我畫的超醜超爛的--!!!(那還有膽貼)
每次翻舊圖都是一喜一憂……複雜的感覺。(汗笑)
 
是說肉跟我點的是柴克・艾佛隆……畫的出來我就神啦!(被圍毆)
如果我真的那麼有種的話我乾脆再加畫個兒子如何XD?


 
這篇網誌的作業BGM,真是令人驚異的中毒性啊XDDD!
一開始聽是覺得很特別,之後不知不覺就中毒、不知不覺就抓檔。(自重)
頗推薦的一首,雖然這不是グミ人氣第一的曲子、但也算マイリスト前幾名的了。
 

 
最近紅到爆掉的『Just be friends』,從猫鈴那裡看到之後就開始聽了。
動畫就貼本家了,尊重嘛XD。(唷翻唱廚也懂啊)
當然翻唱廚本色不改依舊狂找翻唱XDDD!
 


 
可是也漸漸的開始討厭一些事。
我越來越受不了批判廚了,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去亂啊。
如果是良性建議那就算了,像有人就建議あにま的人聲大一點會更好啊。
我很受不了去別人家的動畫留言說:「我覺得『XXX』唱的比較好!」
覺得比較好就去那邊留言啊,來亂什麼、死KY。
 
然後忌妒廚也是,我真的很不爽あにま唱的很好卻一直被罵。
好啦他老是唱改過歌詞又如何?他翻唱了很多熱門曲又如何?
人家唱的好、會唱就是實力啊……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現實的。
 
然後Halyosy也是被一堆評判廚攻擊……超不爽的。
是誰說プロ就不能參予的うP的動作的?
明明就是一堆沒實力又不承認還只會罵別人的死KY。
真的不喜歡就別鬧嘛,他如果真的沒實力マイリスト最好會是僅次原曲。
 
至少尊重一下辛苦的うP作品的人嘛。
大家都是抱著希望被肯定的心情在努力著的不是嗎?
不要沒人肯定自己就去鬧被別人肯定的人啊……。
 
不過直得一提令人高興的是,因為推荐原曲給老毛看過之後,意外找到很多共通點XD!
老毛也喜歡Halyosy跟あにま啊XDDDDD--!!!
其實我這次最喜歡的翻唱版本是あにま的,但我還是很支持Halyosy的XD。
是說我好想聽トゥライ唱唱看啊……。(翻唱廚自重)

再來令人不爽的又覺得很扯的事情就是系服的事了。
該死的那個廠商居然説刀柄印了會糊掉!
幹!當初是誰在各個學會幹部面前講的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的啊!?
爛透了,那根本就可以說是他們違約、自己說沒問題的到頭來又出包!
這算什麼?商譽何在?幹我看你們滾回台中別上來台北好啦。
對圖的時候也跟我講沒問題,結果最後才又推托說工廠印不出來!
幹,我管你哪個環節的問題,重點是你整個就耍人啊!
沒那個實力就別一副你老子長三根屌一樣的在那裡拍胸保證啊。
還好意思說你們弄得有多好多好。
 
結果又害我要在那邊改圖……靠夭那我早知當初我就完全裝死不鳥這個啊。
我可是一邊打地理報告一邊對圖的欸,還要做圖給他們的美工對照。
這次圖改完了寄過去了,靠夭別再給我麻煩事一堆了。
別告訴我真的要去他們工廠那裡看啊,說穿了看了就會有用喔?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