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啃雞排好爽


 
這首神威がくぽ跟巡音ルカ合唱的『人狼狂詩曲』整體感覺不錯。
而且裡面鏡音双子也有擔任合聲。
總之,翻唱期待!(欸)

上午的課都結束了之後,在學餐吃飯。
我沒有故意『裝謙虛吃比較少』好不好XDDDD--!!!!
只是沒特別喜歡學餐,而且要控制金錢用量所以才夾個夠配一碗飯的量。
錢就應該要用在真正愛吃的東西上嘛。(欸)
 
之後跑去圖書館,老Mo狂睡我狂畫畫XDDDD。
今天加上國文課的進度後就完成一張稿了,可以掃上來上色了XD!
 
五點課都結束後跟Mo和ガンダム買派克雞排回學校吃,うまい!
晚上留下來看系排,可惜他們今天沒有場地。
而且就算會跟圖傳系打也要到8點才開始,所以看他們練習一下後就回家了。
決定星期五晚上要留啊,因為星期五晚上有填場地申請書!
星期六就是大日盃,不過第一戰就遇到東呉日文實在是……OTL。

是說在吃雞排的時候聊到,日文要怎麼講。
因為日本是沒這東西的。
網路上,日本是有寫『台湾式フライドチキン』或『鶏排』這兩種講法。
不過前者的『台湾式フライドチキン』有的指的卻是像頂呱呱那種的。
所以說,還是沒個明確的專有名詞嘛,結論是帶日本人去吃啦!(最好)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7 09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