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怕死的週末

4/10:
 

 
這不是夜神月ああぁ!!!
我一進教室才一屁股坐下就看到這個啊XDDD--!!!!
是說我英文老師人超好的,而且上課常會想說要給我們看一些有的沒的。(啥意思)
 
由於我是頭等艙常駐,所以老師已經認得我了這樣。
早上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第一次遲到的時候這麼內疚ああぁ!(喂)
就是,其實我踏進教室的時候已經第一堂結束剛好打下課鐘了。
照理來說的話,我應該要算第一堂曠課。
可是老師點名的時候卻唸過我的名字就沒多說啥あああぁぁ!!!
老師妳真的對我超好的……。(擦淚)
 
中餐大家在後門解決,一堆帶外食還喝人家的熱紅茶喝的很爽啊XD!(揍)
體育課打排球,ガンダム我也能成為天人嗎XD?
 

 
コイツが駄目だ、弱すぎる!
才那樣就去了媽的超弱あああああぁXDDDD--!!!!
結城:「お前、名前はライル.ディランディだろう!?」
幸子:「不是啦,他沒有那麼弱啦XD!」

唉……今天的『色情』根本不到我跟ガンダム所期待的標準啊!(揍)

04/11:
 

治癒我心靈的好物あ!
對著Emo Boys的圖片はぁはぁ很久。(揍)
我打了一整天的文報告都快吐了……看著後精神都來啦XDD!!!
但我也對於自己的變態行為感到絕望OTL。
我、我我我看到這些圖就爆想畫畫的啊--!!!

04/12:
 
早上接槍電話的時候我其實還在家,到板橋火車站的時候是10點整。
故意的,太早去其實也沒意,我家離後站近啊。
我們這組超順利的吧,做了一堆甜點。
看到其他的組別那種進度實在是……OTL。
我們是道具組最後走的,做到三點才走人。
 
中餐的時候跟老Mo吃飯XDDDD!!!
突入頭文字『老』模式了嗎XD!?
老Mo跟老幸還有老槍啊XDDDDD--!!!!
 
是說明明沒跳啦啦隊,為何只是做個道具我卻累到眼睛都快瞇起來?
而且下午吃過飯之後一個小時我開始頭悶頭昏想睡了。
回家前在7-11買了覬覦已久的蛋沙拉之後回到家也只是丟冰箱。
結果倒下去一睡就到晚上9:00是怎樣!!??(飆淚)
 
醒來吃過晚餐之後又是趕報告的地獄,幾乎沒得唸書OTL。

是說星期五要跟道具組確定時間、分工那些事的之前還滿不安的。
就怕沒搞好又捅出了個亂子……好在最後我是沒事啦。
 
不過啊,有時講話也識相點吧。
我不想當面婊妳,妳還自己過來挨槍,這何苦啊這?
希望這次完了之後可以別再來找我,我很討厭別人在那裡跟我盧尛。
請轉學吧,祝妳如願去其他學校。

另外某位大姐也很行啊。
我明明在跟別人講話,某人卻一直插進來要問那些不相干的事。
再說了解那個又如何,妳若真心願意幫班上做事其實沒差不是嗎?
結果星期日還不是給我遲到半小時,人家講妳還沒感覺。
遲到半小時沒自覺,還敢來不到20分鐘就一直跑來問啥時能滾蛋。
 
有完沒完啊,那就不要跟我講說「要去也不是不行」這種話啊。
一整節體育課都看妳在那裡說三道四的,我已經很努力當下忍著沒發作了。
不是很阿莎力嗎,是誰說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9 11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