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熱帶雨林氣候

今天某丁沒來,教官也沒點名……真的很多人都是愛來不來的。
 
買中餐時遇到『巧你媽』還有下屆模型社社長,跟伯符討厭的那個學弟。
雖說我不是第一天知道這票雜碎很沒禮貌,但他們講話討人厭真的是不假。
一群沒考過試的小鬼對一個考生說『一臉看起來就是沒希望的樣子』。
哇靠,最好就不要以後被我知道你們考的比我還爛。
 
中餐過後跟依婷出去7-11買吃的,我買了一盒小美冰淇淋。
回學校的途中走超趕的,因為天色很糟又沒帶傘,我們怕淋雨所以飆回學校。

放學前打電話給丁樺,我覺得依那個小子習性一定會出來唸書。
果然,他在民權西附近……去找他的時候路上下大雨,媽的我快死了。
覺得自己好像走在熱帶雨林裡一樣,高溫又多雨,胖子我的惡夢。
 
是說走在路上還看到一個老伯很囧,他在捷運站附近的空地撒尿!(哇幹)
晚餐去吃義麵盒子,沒想到優惠還有看時段的……付帳的時候好囧。
 
買了五十嵐之後跑去雙連站,因為民權西路店人好多。
發覺走去雙連的那條路會經過『神的住宅區』欸XDDDDDD!
啊啊,就那條路上都是廟嘛,而且不遠還有天主教跟基督教的教堂。
 
發覺摩斯雙連店有『凶暴版奧莉微』,那個奧莉微超凶神惡煞的啦!
重點是還跟民權西店的奧莉微同一個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邪門了,果然是因為店面裡有吊掛『邪門口交娃』氣球的關係嗎?(屁啦)

我決定以後要養成睡覺時把書包放在房裡的習慣了。
其實我長久以來都是把自己的書包放在我的電腦桌那邊的。
也就是我房外的走廊那邊啦,反正我覺得裡面都書應該不會有人想翻。
但我今天後悔了,我甚至有點開始後悔我這長久以來的舉動。
 
今天我在學校收書包的時候其實有點嘴饞,我想吃顆糖。
書包裡還放著日前買的『うるおうレモンのど飴』,還剩一顆,捨不得太快吃光。
結果當我看到那個紙盒的時候我很囧,裡面的糖不見了!
 
我發覺有被打開的跡象,很明顯的紙盒有被凹開的跡象。
這個糖果包裝的設計有點類似森永牛奶糖,但有一邊是一般紙盒的開關法。
一般紙盒的開法,在開的時候都會在盒面造成弧型凹痕,那紙盒上的確有。
我在拿糖的時候保證都是用推開的,不會讓盒面造成凹痕。
 
鐵定有人翻過我書包,把裡面唯一的一顆糖幹走了。
我很幹,而且我篤定一定是那兩個沒用的男人中的一人。
而且老頭之前有跟我要糖的前科,偶而在我就寢時會偷開我電腦。
 
幹!出社會的人跟一個沒有工作能力的小鬼A東西,什麼跟什麼啊這個?
我最痛恨別人亂拿我東西,媽的手就這麼犯賤啊?
 
不論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幹走我的東西。
或者是在我的面前亂動我的東西。
還是把我的東西藏起來還一副很好玩的樣子。
幹你他媽的王八去吃屎啦,通通去死算了吧混帳!
 
會幹這種事的人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就是沒把對方放在眼裡。
不然怎麼會做出這麼不尊重別人的事?
說穿了不是幼稚、自大、沒禮貌的綜合體是什麼?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06 08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