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啊我去吃貴族了

今天早上比較早起,所以比較早到半個小時。
我過馬路的時候很扯,恍神了……我回神的時候看到有車在按我喇叭。
結果我一看才發覺是紅燈……扯爆了,結果我就一直站在安全島那裡OTL。
 
在7-11吹一下冷氣、逛一下再過另一邊的馬路,跑去買拉亞當早餐。
買了丁樺推薦的培根牛肉堡還有小雞他們每天必喝一杯的奶茶。
是說結帳時我不小心把奶茶打破了……但拉亞的老闆娘們很好心的換一杯給我。
沒有再加收錢欸!而且還幫我換了漢堡的包裝紙跟塑膠袋。
啊啊,真的是人很好啊!真的有點後悔沒有早點聽他們的推薦來吃這家。

Continue Read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退錢了

今天早上又跑去買拉亞的『拉亞豬排堡』當早餐,不過飲料是買7-11的純喫茶。
7-11的東西我有點吃膩了,但我又不大想喝早餐店的飲料。
雖然班上的人對那邊的奶茶頗好評的,但我目前還是興趣缺缺。
 
到教室發覺丁樺沒來,這傢伙八成今天都要窩在家裡了。(星期五症候群)
好在我趕在郭教官來退還200塊錢到教室,不然就尷尬了。
結果就在下一堂課,丁樺跑過來啦XDDDDD!(可惜啊你遲了一步)
 
中午本來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出去嗑飯的,結果這小子回家啦啊啊啊啊--!!!
媽咧跑那麼快……只好自己出去了,但走到穿堂時看到郭教官的背影。(囧)
因為我很孬所以又退回去二樓教室裏了(真沒用)……午休才去大龍峒。
 
走在路上很緊張,因為忘了帶傘,想起這回事的時候已經到我姐家那邊了OTL。
抬頭一看天空發覺摩斯圓山站那邊的天空都是烏雲啊!(大驚)
好在一路上沒下雨,否則淋了個落湯雞回教室會很囧。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都只有在念書,或是早餐晚吃的關係;中午都不太餓。
覺得昨天買四顆鮮肉包有點太多了,所以只在老菜那邊買了三顆。
 
下午伯符跟青玦來,好好啊去動物園。
是說來的有點晚了,下一屆的好像走的差不多了囧。
越獄兔好猛XDDDDDD--!!!
 
回家的時候一轉眼就鳥獸散了,媽啊說時在的我今晚也不想待在外頭唸書了。
跑去京都浪漫館吃飯,打算吃很久、慢慢吃,而且今天退錢回來剛好有錢吃。
啊啊,那個豬排根本不是福勝亭比的上的嗎XDDDDD--!!!
吃的很飽再回家,很討厭的是老頭在家OTL。
 
之後開始玩FFTA2。(喂)

我對拉亞改觀了

早上因為不想吃7-11的東西當早餐,所以只買了瓶Dr.Milk的咖啡就走了。
跑去巷子裡找阿桑要買麵線,沒想到阿桑還在準備……OTL。
沒辦法,只好去買拉亞當早餐了。
 
其實之前吃過拉亞的雞腿堡當早餐,覺得份量不夠又沒什麼特別好吃的。
所以今天去買的時候還頗囧的,而且之前發覺很大的三明治也賣完了。
 
我點了一個拉亞豬排堡,當店員從冰箱裡拿出那塊小小的豬排,我很無奈。
炸起來的時候,我瞄了一下製作餐點的櫃檯,果不其然麵包還是一樣小。
但這時令我驚訝的來了,店員把豬排切對半後疊在鋪好生菜的麵包上。
整個漢堡包起來我發覺比摩斯漢堡還要來的高!
嗚哇,我開始期待待會吃起來味道如何了。
 
進教室後我開始很『囂掰(數學老師的梗)』的吃起早餐。
哇靠!發覺比想像中的好吃欸,而且那個生菜跟沙拉醬的比例剛剛好!
而且豬排這樣子有兩層欸,又很酥脆;哪像摩斯是硬硬的。
而且那個生菜吃起來很爽口,不會爛爛的,軟趴趴的。
 
嗯,難怪班上的人都那麼愛買拉亞吃,尤其是小雞他們那團。
之前丁樺跟我推薦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的,沒想到吃過之後發覺真的是不錯!

Continue Reading

熱帶雨林氣候

今天某丁沒來,教官也沒點名……真的很多人都是愛來不來的。
 
買中餐時遇到『巧你媽』還有下屆模型社社長,跟伯符討厭的那個學弟。
雖說我不是第一天知道這票雜碎很沒禮貌,但他們講話討人厭真的是不假。
一群沒考過試的小鬼對一個考生說『一臉看起來就是沒希望的樣子』。
哇靠,最好就不要以後被我知道你們考的比我還爛。
 
中餐過後跟依婷出去7-11買吃的,我買了一盒小美冰淇淋。
回學校的途中走超趕的,因為天色很糟又沒帶傘,我們怕淋雨所以飆回學校。

放學前打電話給丁樺,我覺得依那個小子習性一定會出來唸書。
果然,他在民權西附近……去找他的時候路上下大雨,媽的我快死了。
覺得自己好像走在熱帶雨林裡一樣,高溫又多雨,胖子我的惡夢。
 
是說走在路上還看到一個老伯很囧,他在捷運站附近的空地撒尿!(哇幹)
晚餐去吃義麵盒子,沒想到優惠還有看時段的……付帳的時候好囧。
 
買了五十嵐之後跑去雙連站,因為民權西路店人好多。
發覺走去雙連的那條路會經過『神的住宅區』欸XDDDDDD!
啊啊,就那條路上都是廟嘛,而且不遠還有天主教跟基督教的教堂。
 
發覺摩斯雙連店有『凶暴版奧莉微』,那個奧莉微超凶神惡煞的啦!
重點是還跟民權西店的奧莉微同一個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邪門了,果然是因為店面裡有吊掛『邪門口交娃』氣球的關係嗎?(屁啦)

Continue Reading

怨念的延續

昨晚熬夜,所以說今天我很故意的晚起。
但還是得趕在第二堂課前到教室,因為教官都在那節點名嘛。
 
是說老子我更衣完畢正好要出房門的時候,該死的人渣跟我搶廁所!
幹!還給我洗澡在那邊占廁所,去你的吃屎吧你!
 
走在路上腳好痛……媽的昨晚走太久了,平常又沒有運動的習慣。
 
到了圓山站後故意繞去爭鮮,想看看花壽司一盒多少。
哇幹!花壽司超坑的,一盒要一百!
媽咧,叫我花一百塊去買一盒花壽司還不如買一盒握壽司八十塊還有找!
那個用料等極差很多好不好……算了吧我早餐還是吃7-11的。
 
最後買了新出的壽司三明治,靠好膩……OTL。
買了一瓶DAKARA,因為我舊的DAKARA瓶子有點爛了。
我故意跑去看7-11的星巴克咖啡一瓶賣多少,幹才賣45元而已!(我瘋了)

午餐是青醬義大利麵,開蒸籠時手被燙到了囧。
中午看到奇異果從八班教室外的走廊晃過去,隨後又看到熊。
我今天中午故意在屎蚋客背後用婊臉講:「屎蚋客~」,結果某丁爆掉了。
 
是說某丁今天是肚子痛,我是眼睛乾澀不舒服。
在我午休睡醒後,發覺某丁翹掉了……小子你好樣的有種。
阿孬我當然還是乖乖的待在教室裡唸書,今天人好少。

晚餐跑去大龍峒解決,因為身上錢剩不多了,要留一些明天用。
跑去清新買了一杯中杯的蜂蜜菁茶加珍珠,為了昨天的怨念。
之後跑去買京品的招牌廣東粥,好久沒吃了。
 
帶去摩斯圓山店吃,坐在角落什麼都沒點就開始吃。
有被Getxivin看到,不過來不及了因為阿婊她要下班了XDDD!
 
大約快八點的時候發覺外面有在飄雨,趁著雨勢不大就快點回家。

人總要花錢買教訓

早上我很順利的被熱醒,媽的我臉超油的。
其實我覺得我昨晚根本沒睡著,充其量瞇了一兩個小時而已。
八成是因為週末的作息太不正常的關係吧?
 
醒來後很白目的窩在房裡,躺在床上看逢魔抄的公式畫集。(被巴)
等外面(我房外是走廊)變安靜後,我再出房門做出門前的事前準備。
 
開了電腦,邊放志方あきこ的『うたかたの花』,邊穿鞋。
因為我帆布鞋綁得比較緊(穿起來比較舒服),所以得每次穿脫都要重綁鞋帶。
其實還一邊UpLoad小笠原宇紀老師的漫畫,『BLACK SUN奴隸王』。
這個糟糕的邪惡物被我傳到Photobucket啦!(喂)

早餐依然是7-11的壽司餐盒,但說真的我覺得不錯吃、且還沒吃膩。
飲料喝了久違了的冰釀茶,因為我不想喝咖啡但又怕睡著。
 
中午的時候待在原位,沒想到班上的砸碎們就這麼在我背後聚餐。
我還以為他們會跑去別的地方咧,結果聽到屎蚋客在講他女朋友的學校。
問丁樺要不要留,媽的又在那邊舉棋不定。
結果這小子放學後終於決定要去吃麵攤,吃完之後決定要去雙連的摩斯。

Continue Reading

怎麼能有一天囧成這樣

今天早上進教室,某丁已經在唸書了。
但昨晚聽他說他星期五晚上不會留,所以打算回我家附近的摩斯留著。
原先計畫說晚上若要留,那我會拉那小子去吃義麵盒子。
但現在不留了,所以打算中餐跑去福利社買義大利麵吃。
 
是說穿鞋穿到一半(我在教室都脫鞋子),就接到老頭的電話。
媽的,老做一些沒營養的事。

Continue Reading

吾愛囧倫母校

今天早上第二節課才到,當然是在教官點名前。
是說丁樺你今天終於中招啦哈哈哈哈哈--!!!!(爽尛)

去買中餐的時候剛好有一班上完體育課就順道整班去福利社。
結果當我買完午餐要走回二樓時看到一個很囧的畫面。
一個學弟掀他自己的衣服給他朋友看,男的!
而且掀到那兩顆會露出來的高度欸欸欸欸欸--!!!!!(大驚)
 
之後我繼續拎著兩顆肉包上樓,途中又看到兩個學弟交談的過程。
學弟A:「欸,你知道嗎?那種感覺很舒服欸……。」轉頭看學弟B。
學弟B:「喔、是喔,那我待會再幫你用。」對學弟A笑。
 
哇靠靠靠靠靠--!!!!!這是怎樣啦啊啊啊啊啊--!!!!!
不要在我前天才剛看完那種心術不正的東西時給我遇到這種的啦!(鼻血)
這、這學校怎麼了?(等等明明就妳自己有問題)
好棒。(不對吧) 

中午拿瓜他們的第二本社刊借以御看。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拿給她,她都在看社刊沒在看書啦!(囧)
 
晚餐跟肉去合吃爭鮮定食,好飽。
是說他們學乖了,現在味僧湯裡不敢加那麼多魚肉了XDDDD!
因為會被我撈光。(還敢講)
 
晚上待在摩斯民權西路店,背後那個粉紅上衣男好像『猥褻加強版屎蚋客』啊!
是說他們的行徑也很猥褻,猥褻到令人往生。(啥鬼)

是說回家我媽又來了,我超囧!
她又來了,又在那邊跟我靠夭「冷氣要室溫35度以上才准開」那種屁話。
去妳的……妳真的知道是溫室什麼,體溫又是什麼嗎妳?

今日是邪門摩斯

今早安全上壘,趕在郭教官點名前進教室……。(擦汗)
唷,是說某丁這傢伙夠渾蛋,三天沒來教官剛好都沒點名。
媽的教官一點名他就剛好有來未面也太賽了吧!?
 
早餐吃7-11的壽司捲參盒跟抹茶豆奶。
是說抹茶豆奶上的OPENちゃん好可愛,我承認是因為覺得可愛才買的。(おい)
厚塗風的OPENちゃん欸!

晚上跑去摩斯民權西店,因為我想吃雙醬章魚堡。
結果丁樺咬一口就不行了,陣亡;大概是因為裡面的醬跟南洋雞腿堡幾乎一樣。
口連的男倫,最後他的那個就給我吃,然後我分他一點薯條吃。
是說他恨透塔塔醬了XD,其實我覺得還好。
 
丁樺的旁邊的旁邊,也就是垃圾桶那邊那一排跟別室外牆的夾角處座位。
有一個穿的一身的頂著一頭亂長髮女子,而且顏面的也頗要命的。(おい)
是說她的行徑很詭異,讓我們覺得三分像人七分像鬼OTL。
每次他轉頭過來的時候我都超想死的……呃!我往生了!(吐血)
 
我跟丁樺還有肉都快瘋了,然後講著講著我們發覺她走進廁所。
之後我跟肉就等著看她哪時出來……沒想到接著出來的卻不是她!
我們三個還跑去開廁所門看,不見了!
憑空消失,人間蒸發了!(等等你們很無聊欸)
 
是說在觀察的時候我們開始講鬼故事……越講越毛。(好笨)
啊啊啊,結果到要離開的時候都還有解開她到底如何憑空消失的謎題欸!
結果自己把今天的摩斯搞的很邪門,低能死了!(妳也知道啊)
 
是說,摩斯因應雙醬章魚堡在店內佈置上章魚氣球。
結果被丁樺說是『邪門口交娃』……OTL。(此梗來自『南方四賤客』)
好一個史上最狠毒的法器啊!(屁啦)
比當初何貴妃從沈萬三那裡幹來的『閻王勾令』還要狠毒的法器!(妳夠了)
 
有這麼陰狠、狠毒的法器,難怪會招來邪門女!
(丁樺:「請簡稱邪太太。」一號婊臉相對。)

遇到好多姊姊

發覺穿帆布鞋頗麻煩的,就是穿跟脫不能像步鞋一樣用踩的就進去了。
是說我現在很囂張,看書的時候都脫鞋、襪子踩在報紙上讓足部透氣。
(數學老師:「同學~不要再那麼囂掰了啦……。」無奈貌。)
這樣子比較涼而且腳悶久了怕會得香港腳啊。
 
是說某個渾蛋今天沒來又沒被教官記到,棍!
 
還有我今天不知道是走了什麼『屎運』,媽啦我連續在廁所裡看到兩次『クソ』!
第一次是中餐吃完兩顆肉包,陪肉去廁所,打開女廁就看到一坨稀爛!(噁)
晚上在摩斯圓山店也是!馬桶不知道是被哪個低能哪拉到噴的都是!(棍)

今天晚餐吃的是三媽臭臭鍋,好久沒跟肉去做澳客了。(おい)
是說咱們功力退步了……居然忘了要先把冬粉給嗑掉,結果變成冬粉煎。(囧)
店員來加湯之後,發覺冬粉都溶化到湯裡啦呀呀呀呀--!!!!(慘叫)
(肉:「真的都撈不到冬粉!」囧!)
這次我挖冰淇淋的時候右手超沒力的……我遜掉了OTL。
 
是說,我肉吃第一輪的時候,有一群疑似上班族年齡的人來了。
全部都一些吵到爆的女人,只有一個是男的,還穿憋褲……囧。
我跟肉坐在冰淇淋櫃前的位子,所以要倒飲料、弄醬料、挖冰淇淋都要到這裡。
那個男的過來之後……我笑了XDDDDD--!!!
哇靠眼神超媚的!不是哥哥是姊姊啊!(喂)
 
之後又來一對情侶,我們看那個男的還頗高的,想說應該娘不到哪去。
結果他老兄一來倒茶我就爆掉了……天殺的比前面的憋褲男還媚!(嚇)
亙亙亙亙,姊姊、姊姊二號啊!(什麼鬼)
姊姊跟姊姊在一起啦,反正GL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誤了吧)
 
是說我超白目的,兩位姊姊來到茶的時候我總要在那裡叫:「姊姊~!」
白爛死了我。(被巴)

去摩斯圓山店超囧,遇到一群沉淪高中的雜碎。
搞了半天摩斯圓山店還有姊姊三號。(喂)
 
待到九點多就回家了。

這雨勢使我往生

早上比較早起,因為昨天晚上早睡。
和肉在7-11碰面,我買了葡萄柚紅茶跟溫泉蛋飯團。
之後跑去跟巷子裡的阿桑買麵線當早餐,之後跑去學校。
砲去問郭教官,結論是肉只能留在圖書館裡面。
先跑去二樓圓桌吃早餐,之後在各自去唸書的地方。
 
進去之後發覺某丁又沒來……八成是睡過頭了要不就是懶的來。(囧)
是說這小子運氣夠好,星期五、星期一沒來都沒被教官點到名,好樣的。
 
今天在報紙上跟ICRT的EASY NEWS上都聽到會下一整個禮拜的雷陣雨。
哇幹,我要瘋了……媽咧我恨雨天通車,偏偏我又想到學校唸書OTL。

中午跑去圖書館接肉,她沒帶傘OTL。
不是想說教,但真的要養成帶把傘在隨身的包包裡,不然會很麻煩。
每次我只要一忘了帶或是換包包,沒帶傘出門下場絕對很慘。
早上的艷陽永遠是假象,下午跟早上是沒有絕對關聯的。
很多人都不是第一天活在台灣了,但卻始終搞不清楚這點。
北部的雨日很平均而且頻繁,天氣說變就變。
所以放把折傘在包包裡真的是必要的,沒帶傘的最麻煩的永遠是自己。
 
中餐吃我媽今天早上給我的那顆肉粽,班上那群畜牲在那邊嘀咕個沒完。
我吃什麼跟熱量多高干你屁事?
你們這群畜牲嗑自己的飯就夠了,一個個都長的牛頭馬面的還好意思管別人。

下午放學的時候接到丁樺的電話……還是透過韭菜的手機咧OTL。
呀哈哈哈哈--!!!!這小子果然晚上就死出來了XDDDD--!!!
好樣的早上果然是窩在家裡摸魚,晚上為了躲他媽就出來唸書(?)。
 
因為肉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跑去摩斯圓山店附近的一家麵店吃飯。
有賣義大利麵跟拉麵……兩個放一起好怪啊囧!
我們兩個都點拉麵,結論是便宜貨果然就是便宜貨,下次在吃吃看義大利麵。
說真的丁樺吃那麼輕淡的人都說味僧口味的沒味道了,我更慘。
我吃重口味還點豚骨的……媽啊我喝的湯頭味道好淡OTL。
 
之後發覺會嘴饞就去大龍峒夜市,結果忽然想到圓山可能還是沒位子就作罷。
跟肉在7-11碰面,跑去摩斯民權西路店,買滷味進去吃。
很婊的三個人都沒點半樣東西就待在別室(成淵男愛用打槍房)裡吃外食。
 
回家之後快被人渣吵死了,媽的我想宰了牠。

松青超市採購

今天下午起床之後吃了肉粽當午餐,還有西瓜可以吃。(瓜:「呱!」)
之後被我媽叫去買東西,因為死老頭都不給她生活費。
我這禮拜也沒剩多少了,所以先從老頭抽屜裡拿下禮拜的預支來用。
 
跑去松青超市拿了一盒蒙特婁咖哩,中辣的,原先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甜味的。
之後試喝在特價的鮮奶,結果問了價格後發覺太貴,就沒買了。
再來就是很私心的跑去買了一包筆管麵,筆管麵比通心粉有嚼勁多了。
不過我下禮拜可能得來這裡買肉醬之類的了,家裡沒了。
抓了一袋兩包入的芝司樂起司給我媽吃,發覺兩包入的跟單品比起來便宜很多。
其實我有看到在賣義大利麵的白醬欸,可是買不下手。
 
回家後的晚餐是今天買的咖哩,我媽會主是因為怕馬鈴薯發芽。
我很意外的是,居然有加肉進去;我還以為要跟之前一樣吃只有馬鈴薯的咧。
 
兩個男的都在好煩……肉給我的YouTuBe影片我到現在都還沒能看。
這個週末快被牠們煩死了,我做什麼干牠們屁事?
管好自己比較重要吧,煩死了只會講廢話。

你這該死的蘿蔔

今天凌晨三點多就寢。
因為不想在我睡到一半的時候又被我三姑的電話吵醒,我會幹到死。
所以我乾脆讓手機繼續待在書包裡。(事實上我就是想裝死)
想說反正早上也沒有預定什麼行程,不需要設定鬧鐘,而且我想睡到自然醒。
 
結果我大約在早上十點被老頭挖醒去接電話,他說是學姊打的電話。
電話一接,果真是肉,之後她問我有沒有看到簡訊。
 
結城:「簡訊?」翻開書包,把手機掏出來,馬上看到九通未接來電OTL。
之後看到訊息我更毛……。
哇靠她叫我十點去龍山寺,老子十點半還睡死在床上!(囧)
最後約好在十一點半之前到龍山寺站的艋舺公園碰面,要去拜拜。
整理好書包之後出門,是說家裡兩個爛男人都在,出門未嘗不是好事。
 
大該是因為下雨的緣故,老頭似乎取消了原訂的計畫沒有要出遠門了。
嘖,害我期待那麼久,我還以為耳根子會清靜點。

到了龍山寺站跟肉還有她大學系上的同學セリーナ碰面。
之後跑去一家菜店(等等不是台語裡的妓女間)。(違います)
買了一份拜文昌的牲禮(台語,但事實上都是菜)。(おい)
 
跑去龍山寺給他拜那麼一圈,被香給醺了一圈,也被雨淋了一圈。
還因為急著收傘沒注意,結果傘布被香個戳到燒了好幾個洞OTL。
 
是說好像有幾個西班牙人到龍山寺欸,所以某隻西班牙肉很HIGH。
セリーナ+結城:「寄檔案寄檔案啦……嘿嘿。」奸笑。(我知道是奸不是姦)
重點是セリーナ講的西語跟我唉的那句「ゲーバサー」還被聽到啦!
換西班牙人開始對我們笑了……。(苦笑)
 
之後搭公車跑去北車。

セリーナ有事先離開,之後我跟肉跑去吃『金客發義大利麵』。
事實上我在畢業典禮排演的那天,原本預定是要去吃那家的。
但最後因為懶的從地下街爬上去,所以那天改去吃東東清燉牛肉麵。
 
我點了一個『荷包蛋培根蕃茄義大利麵』,肉點的是玉米的。
是說這家店只有賣蕃茄口味(紅醬?)的義大利麵,沒有白醬跟青醬。
而且料也是培根、荷包蛋、玉米……等等很陽春的料。
再者,他們是把義大利麵先燙熟保溫備用,客人點餐後再淋醬跟加料。
所以說吃慣高級或是餐廳裡的義大利麵的人可能不大能接受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可以買大碗的。
 
要離開店面之際,我發覺那條該死的蘿蔔把塑膠袋給戳破了OTL。
是說我還拿雨傘套去套那條蘿蔔,但是塞不下去整條。(天兵啊妳)
該死的蘿蔔好重,好想拿起來打人當凶器。(おい)

午餐解決後到丹堤唸書,我點了一杯大杯的冰卡布奇諾,肉的是熱焦糖瑪奇朵。
晚餐跑去久違了的武蔵(むさし)吃飯,我發覺漲價了。
點餐時很囧,我說『勝丼(かつどん)』為什麼會聽成『親子丼(おやこどん)』啊?
 
回家的時候陪肉等車,看到某個男的很瘋狂的在甩髮。(囧)
重點那頭頭髮很多很蓬鬆,而且還很捲,看起來好像假髮!
總覺得那頭疑似假髮的捲毛會甩一甩就飛出去啊XDDDD--!!!
 
搭車的時候快被手上那袋蘿蔔給囧死了。

荊棘之淚LOOP中

今天雖然也是摸到凌晨才睡,但至少比前幾天早了。
大概是因為有開冷氣的緣故,睡眠品質良好,所以早上起床很順利。
 
到學校附近,繞道去買麵線當早餐。
但當我到了教室時,居然還沒開冷氣!是我比較早到的緣故嗎?
失策失策,不過剛好讓我有時間把麵線放涼點,我喜歡吃溫的。
 
是說,那個八班的女生今天果然也來了,她早餐好像也買了麵線XD。
反倒是丁樺那小子今天沒到,八成是沒錢在外頭嗑飯就乾脆窩在家不出門了。
 
洪婕幹的好!讓臭屎蚋客再當一天值日生,爽啦!

唸書的時候依然是整點一到就轉到ICRT。
是說發現了幾個節目,打算那個時段去聽聽看。
可是其中有一個是英語教學性質的節目卻沒有兌現,害我沒睡等到下午一點。
 
發覺聽ICRT的EASY NEWS有個好處,就是能讓我知道下午會不會下雨。(おい)
 
其它看書的時間都在聽彩虹樂團的歌,伯符給我的。
發覺有很多首很耳熟,八成是因為死人渣是彩虹的死忠Fan的關係吧。
每次做運動跟早上就開始放,擾我清夢……。

是說昨天晚上找到了畢業典禮上熱音表演的第一首。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彩虹樂團的歌,雖說我當下叫不出名字。
最後是在天空的影音找到那首歌的,叫做『荊棘之淚(いばらのなみだ)』。
腦子裡印象最深刻的片斷當然是「天が舞い降りて悪戯に楽しむのか?」那邊。
 
其實我覺得當天林欣欣唱的已經不錯了,她跟班上的小矮子都唱的很賣力了。
倒是流音社社長小雞雞先生你唱的沒有你平時的水準咧。
雖說那天的麥克風跟音響設備是爛的可以,但其它人也沒你那麼落差大哩。
這下子流音社真的要變流鶯社了,然後你去賣你的小雞雞吧。(好狠)
那天老外超強的啦!可是跟他合唱的那個男的很累贅就是了……囧。

今天放學跑去社團教室,之後跟學妹們還有阿充一起走。
是說他們也交接了呢,感覺先前交接給他們好像就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意外的快。
而我現在也畢業了,轉眼間指考就要來了。
 
是說『ㄆㄨㄣ王阿充』正在煩惱要怎麼還妳他之前跟妳借的遊戲欸,伯符!
這個阿憨居然到我們都畢業了才想到這回事……OTL。
一路上都在聊本校的牛鬼蛇神教師們的豐功偉業。(もいいよお前だ!)
 
之後回去摩斯雙十店待著,其實我只是不想回家罷了。
我有看到店外有貼海報,6/18又有新的季節限定推出了。
好像是叫雙醬章魚堡的樣子,我有點想吃吃看。

穿錯鞋

今天起床發覺外頭是陽光普照(我住板橋),所以很安心的穿了自己的舊布鞋。
沒想到我牠媽的衰小,放學的時候就這麼巧的碰到下大雨,囧透了我!
 
丁樺原先預定要去吃那家麵攤,結果因為人多作罷。
是說這小子是被某桌(一堆學弟妹)雷到,因為他們叫他閃開。
我則是被他背後的日本交換學生給萌到XD。(おい)
 
最後因為腳底板整個都濕透了所以打消去摩斯民權西路店的主意。
最後乾脆去吃大龍峒夜市裡、阿嬤賣的滷味,想當然是拿去摩斯圓山店吃。
結果吃到一半果然是被Getxivin給抓包。
媽的……只敢罵學生、一堆成人還不是攜帶外食,看學生好欺負就這樣啊!
 
是說,先前新聞上曾報導過有人投訴遊樂園禁止攜帶外食的事。
沒記錯的話最後好像是投訴者贏,那速食店如何?

今天早上點名的時候交了200元的保證金。
 
其實今天早進教室的時候很囧,因為我前面突然坐了一個八班的女生。
我前面的座位理應當是要沒人的。
越婊團的因為她很T的GF沒來所以放棄之前申請到的位子不來了。(囧)
當我跟丁樺很爽四周清幽之際,這位小姐今天就這麼一屁股坐在這位子上……。
重點是一個身材纖瘦的女孩站的位子空位還比我這胖子大,是怎樣?
雙重囧,囧透了!而且我覺得她明天會來……OTL。
 
不過說真的,這個女生囧歸囧、但她卻作了沒人要坐的值日生工作。
不論是基於『這教室原本是我的班級』,或是看不慣環境髒亂,都很了不起。
猜猜看,今天的值日生是誰?
屎蚋客……那個不要臉的砸碎一下課就跑了,垃圾廚餘當然也都沒倒。
就連他朋友(?)都看不下去了,還說乾脆他幫屎蚋客做算了。(結果還不是沒有)

其實我頗納悶的,今天走廊外站著一堆人在聊天。
我很囧,不用唸書喔?整整聊了一整節,甚至還有兩節課都在聊的。
重點是還有我認識的……算了,個人做事個人擔。
 
發覺真的是有人很不甘寂寞啊。
雖說就某種層面而言、病態的是我,我也不是真的百分之百習於孤獨。
只是能盡量讓自己在獨處的時候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什麼的。
也或許,哪天變了比較不習慣單獨一人的時候也會變成一個不甘寂寞的女人了。
雖然對『不甘寂寞』不是很能理解或是接受,但也不得不承認那是莫可奈何的事。
 
算了,只要不礙到我就好了。
只要不打那種「欸我好無聊陪我聊天」的電話給我就行了。

明倫高校K書中心

今天開始去學校唸書,有跟教官申請。
是說我是照平常上學的時間去XD。(還敢說)
到學校看了一下座位表,其實來的人很少;而且加了理組班好像只有三間教室。
我不是在原班教室唸書,我在隔壁八班。
但是事實上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八班比我們班乾淨。
拜他們班的機車班導之賜,八班教室算乾淨很多了。
 
是說丁樺第二節課才來,還很屌的在郭教官來點名前到位,達陣!(←違います)
好啦,之後就一路唸書嘛……還能怎樣?
今天主要聽的是動畫『ぼくだちの』的OP,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歌手石川智晶好像是『See-Saw』裡的成員的樣子。
 
其實我還抽了些時間去聽ICRT,其實我只想聽EASY NEWS的部份而已。
話說節目尾聲還說:「這是十分易懂的新聞,讓你的英語能力進步!」之類的話。
媽咧,有好多單字都沒聽過啊我!(←沒救了)
不能讓丁樺知道,不然到時候他又要婊我英文爛了……OTL。
 
中餐A了以御的蝦仁炒蛋,うまい!
是說中午一睡就睡到下午第一節快要結束,睡太爽了啦!(被巴頭)
唉唉,要是以前我班上午休也能那麼安靜就好了……當然想也知道是不可能啦。
 
放學等肉等了一個小時,最後哀不了餓就先去吃飯了。
結果跑去雙連站的時候發覺有很多吃的我都提不起興趣……OTL。
跑去雙連附近的某家義大利麵館吃晚餐,點了青醬蘑雞肉義大利麵。
事實上不難吃,但說真的沒有義麵盒子的來的好(廣島燒隔壁)。
之後就在雙連摩斯待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05 07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