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純情の読み感想

惡惡其實這本回家後看了封面才發覺我多年前看過www!!!
結果自己都忘了,我都忘了以前小魚有給我電子檔XDD。
 
先來講畫面好了XD。
雖然富士山ひょうた的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線都刻的好好的那種。
但基本上我覺得他的畫面也沒太過於獵奇或嚴重的錯誤。
人物的表情也不會像某人畫得很唯美卻很一號表情XDDD。(婊誰)
而且人物之間不會每個臉都一樣wwwwwww。(又在婊誰)
總之畫面雖說不是完美但至少不會給人很混的感覺,還OK。
攻不是特別帥但就是有攻的感覺,受雖然不是強受(的確滿弱)但至少不會太女。
 
故事的話,我覺得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擅自的把真正對方跟自己想的形象套在一起,卻因為不相符合而發脾氣」這點。
如果要說這樣的故事情節的話,我認為我目前看過的也就這本有這樣的。
要不就是其他的我沒看過或太沒存在感wwwwwwwww。
我覺得日本畫大男人攻的漫畫很多,但大多都還是被侷限在「本身的面子、操縱欲、佔有慾」上面。
雖然這個攻可能也有,但有那個梗讓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其實我最初(第一次看到電子檔的時候)覺得攻方還滿煩的,不是我的菜。
就不曉得在彆扭什麼,而且受方那樣也爽我也覺得滿神的www。(算了吧還看過更扯的)
不過整個故事看下來覺得節奏跟步調還OK。
對於受方跟前輩交往過的事情是以很坦然的方是在面對,前輩也是尊重受方這點覺得印象很好。
另外我個人對攻方的那個同事還滿有好感的wwwwwwww。(為何)
感覺冷靜的指出攻方的一些事情,跟Man's Talk很棒啊XDD!!!
 
噢對啦,攻受打情罵俏最後又問要不要再來這樣也不。(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デュラララ!!」013+異国色恋浪漫譚OVA1、2


 
新的OP還不錯聽,ED沒感覺。
總覺得舊的OP作畫比較好,講真的新OP的人臉都畫的很混……OTL。
雖說「デュラララ!!」也不是走什麼精緻路線,但總覺得那個五官線條很隨便。
 

 

 
本集セルティ依舊可愛,不愧跟シズちゃん並稱池袋最萌wwwww。
唉這集シズちゃん戲份好少OTL。
被葛原大叔性騷擾之後回家怕到發抖還道歉個不停的樣子超可愛XDD。(影子冒超多www)
是說沢城みゆき驚嚇那邊配的太好了超可愛wwww。
 
新羅他爸神煩www。
是說進入罪歌篇了,覺得看過小說後再回來看動畫其實滿沒力的。
應該是說我真正能稱的上喜歡的角色只有シズちゃん跟セルティ吧。
所以看到矢霧跟張間我就很無力這樣www。(不對吧)

Continue Reading

薄桜鬼001


 
幹麻不親下去!?(幹)
靠北乙女向遊戲最煩的就是都點到為止啦超煩啦幹!!!(妳才煩)
如果未來覺得女主角太煩我可能就不下載來看了。
角色感想內收。

Continue Reading

三部寒假看過的電影

寒假還有三部電影沒寫感想,分別是艋舺、MW、サマーウォーズ。
艋舺很腐、サマーウォーズ很熱血、MW很讓人失望!
總之感想收裡面,有捏注意!

Continue Reading

Merlin第二季完食

利用Youtube在回鄉下前先把第一季給看完,還順道看了第二季前兩集。
並且之後每天在電視機前乖乖坐了兩小時看完第二季全部www。
因為有捏到所以收裡面。

Continue Reading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3 05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