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夜と赤野


 
遲交的生日賀圖,猫鈴抱歉OTL。(又來了)
畫了『赤也』跟『夜』;雖然原本想再畫『祈』,但時間上跟跟記憶上都無法配合。(喂)
這次嚐試著用有點類似網點的方法上色www。
 
猫鈴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說話完之後突然覺得那隻小猫鈴好像QB啊……。(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偉大な玠


 
幸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すまないが、また遅れちゃった。(おい)

Q:そんなジャンを描いても大丈夫か?
A:
(1)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大丈夫じゃない、大問題だ!
(3)一番いい乳首で頼む。
(4)いいじゃない?
(5)玠哥は爪楊枝(つまようじ)だ。「ドーン!」
(6)イー…イー…イー…まぁ、いい。

どゃ、お前の答案はどっち?

煩死了不管是哪個都他媽的超煩啦wwwwwww!!!
 
發覺真的不管怎樣都抓不到ジャン的神韻,髮型怎麼畫都怪OTL。
對不起這姿勢真的超欠幹的XDD!!!!
對了,ジャン臉上的是「糖霜」是糖霜!除非海豚有糖尿病……。
甜甜圈的靈感是來自於甜甜圈懶熊XD。
肌肉是臨時Google猛男圖刻的,大家不要太認真wwww。(爛)
找到另一個提供筆刷的網站了,馬上就找到了個超閃亮的來幫人物加工一下,不然太單調。(太花啦)
做標題字的海豚還滿好玩的,最喜歡搞這種有的沒的加工。

Continue Reading

9999遲交


 
不意外我的又遲交啦,不好意思!!!
是説,諸君対我的服裝品味絶望了沒?(煩)
煩死啦奧斯卡穿的超煩的啦,槍哥快出來婊我,快wwwwwww!!!(槍躺著也重槍)
 
這張算是紀念99年9月9日的賀圖吧。(不知道在賀三小)
同時也是給99/9/7離開的、猫鈴家的赤也(あかや)的……算是紀念圖嗎?之類的。
是說我們兩個交換連結也好久了,這個名目應該可以www?(煩死了名堂真多)
 
關於赤也離開,基本上就是9/7(二)那天幫流雲慶生,去北車吃妻籠本拉麵。
結果沒想到在走去店家的途中赤也(巫毒娃娃)不見了。
其實關於這件事,我還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那個時候我就走在猫鈴旁邊,都顧著抬槓也忘了要幫忙注意一下赤也OTL。
真希望是我家那兩隻笨蛋把他帶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希望猫鈴妳會喜歡XD!

Continue Reading

伯符生日賀圖


 
遅くて、ゴメン!!!
不好意思我遲交太久啦wwwwww!!!!
 
呵呵,因為暗榮跟陳某設定的我不會畫(誰的問題),所以就自己捏兩個這樣。(煩死啦)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很雷人的人設才對wwwwwwwwwwww。
希望我沒有把他們兩個畫的太娘才好,義兄弟變義姐妹了XD。
 
有的時候會覺得周瑜被設定的太娘(妳沒資格說人家),感覺起來比較靜、正經的人。
但事實上我倒是頗希望他是那種也會有自己的一套打扮(一定要那麼雷嗎),而且聊起天很有趣的人。
女王型或是ドS設定反而不是我喜歡的口味www。(妳到底是為誰畫的)
 
孫策嗎?就金髮啊,嗯金髮。(煩死啦)
嘗試畫了喜拿,希望他不會太獵奇XD。

爛雞破我梗

這次雞哥慶生是吃魔法咖哩,約在北車凱薩店。
其實這次我有SET梗,就是騙雞哥說美少女(男的)臨時有事不能來、還有神秘嘉賓熊貓。
為了不雞哥被發現,我(假裝我遲到)跟上述兩位跑去遠離入口方向的地方躲著。

美少女:「待在這邊OK嗎?」
結城:「應該OK,幹要是在還被發現我就真的要黏在這邊(牆壁)了……。」轉頭。
雞哥:「妳們在這裡幹麻啊?為什麼美少女也在這邊啊??」傻眼。
結城:「……………(啞口)。」

幹我一轉身就看到鶏站在我背後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ぁっ!!!!(慘叫)
爛雞!正常人都是搭捷運就直接走捷運出口,然後不用上到地面就可以直接從另一邊到場啊!
可惡幹麻搭計程車啦wwwwwwwwwwwwwwww。(大哭)
所以那天有一個叫做ゆうき的在魔法咖哩門口連續慘叫數次OTL。

希望影片妳會喜歡,是說去耳機家錄音是很新鮮的體驗。
錄完之後我更尊敬在ニコニコ上PO「歌ってみた」的人了www。
耳機真的超辛苦超累,Mix的時候要是遇到我走音或趕拍他就得再陪我錄一次、再調整。
而且這次影片的剪接也是他一手包辦的,花了他很多時間心力。
惡惡跟熊貓他們提供COS照、玠哥幫忙畫爛雞爛叫(www)也都很神很到位XD。
星星雖然還在屏東來不及趕回來,但傳過來的照片也是心意十足。
另外美少女跟槍哥,一個要打工一個要出國都願意抽出時間幫忙弄,也很感謝他們。
 
當初會跟大家提這個提議,是單純覺得大家能在長假裡一起製作一份禮物給壽星很難得。
一開始我在約人的時候其實已經有先盤算好如果沒人要參加的話,就要自己搞了。
因為要做這種東西,要天時地利人和,大家都有各自的行程所以不是很好集合。
換作就算有心要幫別的朋友做,也不見得會有人有辦法幫忙吧?
但好在大家都很願意抽出空檔的時間來幫忙弄。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到這個影片能夠做成這樣的規模,而且參加成員越來越多。
所以我只能說妳運氣真的很好,希望妳成了はたち之後能夠憑著這股運勢向前衝XD。

Continue Reading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プロフィール


結城奈留。
台湾人の新卒OL。
9/27に生まれた天秤座。
詳細見『About』部分。
文章カテゴリ

openclose

バナー

Friend:
  [ Add Me as Friend!]

Link Free: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點此進入注意事項!
ブックマーク
璱藍=伯符 黒崎猫鈴 軀 KARAS押形=凌 幸子=玠哥 Mo=鶏哥 阿佳 蘭
リンク
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